悯光

会掉落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【光遇哈利】交友帖

【关于光遇的唠叨部分】


emmm,如题所见,交友贴,


发帖的原因是因为星盘里面除了监护以外就没什么活人了(我好惨)


(插播一个非常悲惨的事实)


据多次数据整合并反复考察统计,我星盘里亮的星星最多的一次大约是在5个人左右(也可能是7个反正我记不大清楚)


本人住宿学生,所以上线时间主要集中假期,对于要找的友友,唯一的要求就是


活跃就好,希望可以主动传我(社恐嘴笨人),完全不用担心我会被打扰,只要我在线就可以传(是真的可以随便传,  只  要  我  在  线  就  可  以  ),熟了以后我基本也会经常传你


因为发帖的目的在于


“希望主星盘里多一些亮着的星星”


所以


请不要单单把我当成一个互火好友挂在星盘里


已有监护,找崽子勿扰


关于解锁好友树,除了复刻期间我会注意一下蜡烛数量以外,我能出尽量出(拿蜡烛不当蜡烛💧)


同时


完全不介意蹭图(只要你不嫌弃我跑的慢)


同时如果找我玩,不一起跑图也行,可以一起养老挂机看风景打卡也可


不介意建模,毕竟把光崽穿成什么样是你自己的自由,帅哥美女也好老头小可爱也罢(人话:俺都爱🌚)


半萌新及以上最好,纯萌新的话因为我时间并不是很充裕,同时语言组织能力堪忧,与纯萌新沟通emmmmm只能说十分困难


但是,所有的重点在于你是否介意,就算是纯萌新也好,比我还社恐也好,我并不真正介意,如果你真的希望有一个新的,还算是活跃的好友,完全可以加我一起玩


如果我有什么语言触及到雷区,请直接提出来(意思就是用平和的语气实话直说,我说话哪个点触及到了雷区,是真的希望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直接提)


我倒是没什么雷区,随便聊聊天都没什么问题。


【关于哈利的唠叨部分】


跟上面的要求差不多,假期活跃即可。舞会禁林课堂魁地奇的话随便拉,决斗组队的话,本人在2月1号赛季更新以后,双人的段位是史诗五


【最后】


希望能加vx一起玩(企鹅不常用)(lxfs在评论区)


如果我不在线上的话可以在vx上叫我上线一起玩


二次编辑


光遇的话,备注酪


哈利波特的话,搜海盐酪,赫奇帕奇男号,巧克力蛙区的

评论(11)

热度(2)